close

新年賀詞簡訊

1.忙碌一整年,只為這一天,天涯海角同歡聚,團團圓圓鬧新春。

2.祝福是份真心意,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,一首心曲,新年快樂。

3.但願我寄予你的新年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快樂。

4.新的一年新的氣象,祝你每天都有一個好的心情!

5.我把祝福和希望,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,讓它們,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,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新年快樂!祝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!工作順利!

6.在這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之際!真誠的祝願你好運常伴!笑口常開!

7.新年快樂,三陽開泰,洋洋得意,好事連連,一帆風順,十全十美,發財,發財,發洋財。

8.喜迎春,花滿園。同喜同賀!慶佳節,如意財。同慶同願!

9.年年有今日,歲歲有今朝。恭喜發財,過年好!!! 新年快樂!祝願你天天開心,時時快樂,分分精彩,秒秒幸福.

10.在這快樂的新春之夜,讓我們共同祈求三件事,一個好朋友,一個好胃口,一個好夢 11.「瑞雪兆豐年」。願片片潔白美麗的雪花,帶著我良好的祝願,飛到您的身邊,祝您新年如意,事業發展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.祝你新的一年,工作忙中有閒,每次打牌贏錢,存摺數字無限,口袋裝滿美元,貴人有增無減,異性擠滿床前,精力源源不絕,好運好事連連~新年快樂~


2.☆ ~ ~ ☆ 雖然在這很冷的夜裡我不能陪著你 , 但只要你看到我的簡訊 , 心理一定會很溫暖 , 祝您 ~ 新年快樂!心想事成!你的好朋友

3.新的一年中 : 祝好運接 2 連 3 , 心情 4 季如春 , 生活 5 顏 6 色 , 7 採繽紛 , 8 點小財 , 煩惱拋到 9 霄雲外 , 1 0 心 1 0 意ㄉ祝福新年快樂 。

4.人生要三好 : 老伴老友老本好 ! 祝福你 : 不管和誰跨年都幸福 ! 不管在何跑道都賺到 ! 否極泰來 , 豬年油洗洗 ( 台語 ) ! 一世人富貴 !


5.你的新年禮物是有刻印著文字的手鍊 , 新年快樂 ~ ( H a p p y N e w Y e a r ) ~ 幸運星手鍊 ~ ( ☆ ☆ ☆ ☆ ☆ ☆ ) ~ 平安戒指 ( 卍卍卍 ) 祝你順心如意 !

6.當你看到這封信時,我的心正在為你祈禱,祈禱你今日比昨天快樂,祈禱你今日心中充滿幸福,祈禱天使此刻就在你身邊,祈禱你的未來永遠無憂無綠。

7.心海裡的祝福送給您 ! 思念的情鎖寄予風兒 ! 傳我意 ! 現在的您過ㄉ好不好 ! 又是聖誕楓葉紅花盛開的季節 ! 寒冷的今夜 ! 您在何方 ! 想您愛您祝福您千萬年 !

8.傳說流星會化作人們傳出的簡訊 , 流星會帶著傳訊者的願望劃過收訊者的手機螢幕裡 , 現在有顆流星劃過你的手機螢幕願望是 [ 讓我真心祝福 ] - [ 心想事成 ]

9.你生活不順利嗎 ? 吃個 ( " o o " ) 腳 + / / / / / + O O O O = 豬腳 , 麵線 , 蛋 , 招個好運人氣旺 , 有我的加持唷 ~ 包你事事順心 ~ 旺旺旺 ~ 柑芭茶 !

10.寄給您一份故鄉思念的心 ! 深深的祝福您 ! 幸福 ! 平安 ! 健康 ! * * * 您永遠的老朋友

11.月缺月圓需一月 , 春去春來需一年 , 愛一個人需一生 , 說一句關心的話需一秒 . 新年快樂 ! 祝福你身邊所有的人 ! 願你在新的一年裡 , 身體健康 , 財源廣進 .

12.發完紅包 ~ 痛快!收到紅包 ~ 感恩!一切努力皆值得。今年有多少遺憾?明年該如何打算?先在此感謝曾協助我的每一位貴人,再祝大家更好!新年快樂 ~

13.右手是金 , 左手是銀 , 雙手合十 , 金銀滿掌財富滾滾來 . 新的一年 , 願你順心又多金 . 新的一年 , 願你平安又開心 ! 新年快樂

14.本簡訊來自於新年派對 , 要猛男請按 1 , 要辣妹請按 2 , 要我的新年祝福請按 3 , . . . 嗶 ! 目前按鍵 1 跟 2 都缺貨 , 只有按鍵 3 有效喔 , 新年快樂 ! !

15.新年到 ! 豬年到 ! 財運福運馬上到 ! 恭祝新年快樂 ! 日進萬金 !

16.聞聲炮竹舊歲除 .鈴響恭喜新年到 .桃枝臘梅芽出綠 . 花苞嫩葉意初春 . 旺年來時氣象新 . . . 祝福天下有緣人 . 年年都有好運到 . . . 幸福到久永不凋 .

17.祝福大家在未來的一年裡 : ~ 老闆順著你、敵人躲著你、愛人體貼你、貴人幫著你、家人護著你、彩眷偏向你、工作隨便你、金錢粘著你

18.新的一年又到了,每到過年那幾天,不管多忙.多累,我都一定會想起你,你有種魔力總會撫慰我的心靈 … 過年又到了!想告訴你:「喂!我的紅包呢?」

19.《福》《祿》《壽》《喜》《財》我傳五福臨門,五路財神給你,希望新的一年裏,大家都發財!

20.當您看見這信息時,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,財神已進了您家門,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。祝福您:新年快樂!

21.辛辛苦苦整年,忙忙碌碌過大年,只因等到這一天,不見紅包滾滾來,發發短信過大年。祝新年快樂,萬事如意。

22.願好運像地雷,時常給你踩到;厄運像流星雨,永遠淋你不到;財富像垃圾,隨處可以撿到;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著你不放!新年快樂!

23恭喜恭喜,新的一年裡,菩薩保佑你,財神養著你,關公罩著你,喜神繞著你,恭喜恭喜!_ 佛光譜照!眾神保佑!萬事吉祥!恭喜發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